外切去眼袋的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7:10
外切去眼袋的优缺点?生活在当下这个竞争力非常大的社会中,人们对于美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漂亮的容貌,明亮的眼睛也是人们一直在追求的。然而生活中却有很多人由于经常熬夜加班导致了眼袋的出现,这一现象的存在严重的影响到了人们的整体形象,所以去除眼袋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很多人选择外切去眼袋手术来改善。


外切去眼袋的优缺点


  外切去眼袋的优缺点

  外切去眼袋是比较流行的手术方法,它的优点是能够彻底去除眼袋不易复发,缺点是术后会留下不明显的疤痕。

  优点:

  1、能够彻底改善眼袋烦恼,并不易复发;

  2、内眼角至鼻翼位置松垂的皮肤能整体提升,不仅将眼袋问题解决,还能有效除皱,一举两得。

  缺点:

  1、术后会留有不明显疤痕;

  2、术后休息时间较长;

  3、有可能发生眼睑外翻和睫毛脱落等并发症。

  术后护理

  1、外切去眼袋手术后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2、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

  3、外切去眼袋手术后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

  4、卧床休息时很好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去眼袋需要多久               抽脂去眼袋的风险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