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1:19
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好吗?其实现代社会不仅仅是带给人们更多的生活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生活压力。日积月累就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负荷不了,而眼部的肌肤也变的松弛了,上眼睑就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上眼睑下垂不会让人可以轻松地化妆,而且会显的女孩子老态衡生。逐渐就成为了许多爱美女孩子的心头病。而上眼睑的下垂也是可以经过手术矫正的。

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上睑下垂矫正术效果:

  1、形态上两眼平视时瞳孔完全外露,睑裂高度、宽度、轮廓、上睑皮肤皱褶和睫毛倾斜角度均应对称。

  2、睑缘弧度平顺自然,无内外翻。

  3、能保持正常的眼睑开闭功能、瞬目反射及睑球运动协调。

  4、眼肌保持平衡无复视或斜视

  上睑下垂矫正术适用人群

  先天性上睑下垂:为先天发育畸形,多为双侧,可为常染色体显性或隐性遗传。

  后天性上睑下垂:麻痹性上睑下垂、外伤性上睑下垂,机械性上睑下垂,假性上睑下垂,睁眼费力,眼睛无神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各年龄三角眼不同的矫正方式              眼睑下垂有哪几种类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