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5:41
手臂激光脱毛有危害吗?手臂上汗毛很多的话,会影响求美者手臂的美观,很多手臂上汗毛多的求美者都会感到自卑,平时都不好意思穿短袖的衣服,特别是女性是十分难接受的,如果想要去除手臂上的汗毛,可以采用激光脱毛,这种手术虽然很好,脱毛需要的时间短,但是也有一定危害的,那么手臂激光脱毛的危害有哪些呢?



手臂激光脱毛有危害吗



  手臂激光脱毛有危害吗?

  手臂激光脱毛是有危害的,术后可能会出现瘙痒的情况,部分求美者还会出现黑斑,以下是手臂激光脱毛的危害:

  1、手臂脱毛后有色素沉着,这是激光脱毛的通病,解决方法一般是用较长时间去吸收,而且激光脱毛是比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求美者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2、手臂除毛后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较后,有可能需要多次治疗。四肢毛的激光去除需要3至4次的时间,间隔1至2个月。


  手臂激光脱毛一般都不贵,需要几千左右,具体的价钱不是确定的。主要以下几点因素有关:

  1、手臂激光脱毛价格与医院有关:

  手臂激光脱毛是一个常见的美容项目,每家医院的定位是不一样的。因为医院里面的整体医疗设备与整体医疗水平会有一些差距,自然会对长期手臂激光脱毛价格有些影响。

  2、手臂激光脱毛价格与部位有关:

  脱毛的部位决定着价格。不同的脱毛部位价格相都不同,每个人手臂体毛的具体情况不一样,所以每个人所适合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因此这也是影响手臂激光脱毛价格的因素。

  3、手臂激光脱毛价格与毛发密度有关:

  每个人手臂毛发的多少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的疗程与次数都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这也是影响手臂激光脱毛价格的因素。

  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脱毛,一般正规的医院技术比较成熟,设备上也比较的先进,可以针对性的去除手臂上多余的汗毛,激光脱毛后要注意好好休息,尤其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会造成一定的伤害,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对恢复比较有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激光脱毛效果如何   冰点手臂脱毛方法前需要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