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5:22
激光脱唇毛危害?现在整形技术很发达,所以就慢慢的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中,可以有效的解决人们对自身的缺陷,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光滑白嫩的肌肤,但是唇毛过重的话就会影响整个人的面部形象,给人一种年老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会通过激光脱毛的手术进行改善。


激光脱唇毛危害



  激光脱唇毛危害?

  激光脱毛效果很好,但如果处理不当的话,也会有一些危害的存在,比如术后会出现色素沉着,红肿、过敏、发炎、感染、疤痕等现象。

  可能产生的危害:

  1、激光治疗可能对皮肤的黑色素造成伤害,形成斑点。

  2、治疗后可能会有红肿、过敏等现象。

  激光脱唇毛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激光脱唇毛后做好防晒工作,避免晒伤,不在脱毛部位随便涂抹化妆品;脱毛后局部如有红肿现象可通过冰敷进行缓解;

  2.术后一个星期之内不要用手碰触脱毛部位。术后1周内避免脱毛部位沾水。还要保证脱毛部位清洁。不吃辛辣刺激性饮食。

  3.冰点脱毛技术,独特冷冻保护,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确保高精细准确性和高安全性,有效地保护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安全无痛。效果很好大面积脱毛,比传统激光加速5倍。较适宜的脉宽调节,有效深达毛囊,直接破坏毛囊组织,长期脱毛不再生。

  女性唇部如果长有一层密密的汗毛,希望短期效果可以考虑脱毛膏,蜜蜡、贴布等方法,这些方法都可用来对付那些柔软细小的汗毛。目前比较理想的脱毛方法是激光脱毛,激光脱唇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热能,破坏毛囊组织,从而使唇毛失去再生能力,达到长期脱唇毛的目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唇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脱唇毛多长时间一个疗程   脱唇毛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