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再造术需要知道的事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5:54
乳晕再造术需要知道的事情?好看的乳房能体现出一个女人的美,因此人们才会对自己的乳房如此的在意和关注的。由于很多女性朋友的乳房的皮肤较的脆弱,所以很容易受伤的,所以不少人造成乳晕的缺失。让乳房的魅力有了很大程度的降低。现在也有许多的女性想要改变自己的乳房,因为乳房的好不好看也慢慢地影响着自己的美的。对于爱美女性来讲失去了对自己意义重大的乳房是她们较痛苦一件事。因此人们为了让再重新拥有美丽的乳房,会选择乳房再造术。它可以让人们有一个全新的乳房来。



乳晕再造术需要知道的事情



  乳晕再造术需要知道的事情?

  乳晕再造术手术方式:

  1、用纹身法,将蘸有棕色染料的针,刺入乳晕部的皮内,造成如同的乳晕,以与健侧乳头乳晕颜色相匹配为原则;或取大腿内侧皮片移植在乳晕部,并可结合阳光紫外线照射,皮片颜色可进一步加深效果更佳;还可取小阴唇的肌肤移植在乳晕部位;亦可取耳后肌肤移植做乳晕。

  2、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提供的结构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维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表皮下层瘢痕结构或结构代用品充填等增多乳头的凸度。

  乳晕再造术效果:

  乳晕再造术后效果逼真,自然,色泽呈现自然的粉红色。手术操作规范,合理选用有经验的医生,副作用低。

  乳晕再造术适宜人群:

  1、变性者,男性变女士术后,无如同女士相应尺寸的乳头乳晕,除再造乳房外同期应行乳头乳晕再造术。

  2、外伤、烧伤或肿瘤进行乳腺切除,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运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引起乳头乳晕缺失。

  3、别的因素引起的乳晕缺损者。

  乳晕再造术术前注意事项:

  1、女士要避开月经期。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在初次面诊的时候和医生具体表明,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效降低。

  4、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别的身体炎症。

  5、术前不要化妆。

  乳晕再造术术后注意事项:

  1、乳晕再造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乳晕再造术部位沾水。

  2、保证乳晕再造术部位清洗。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月经期可以做乳晕再造术吗   自体脂肪乳房再造手术的特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