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颈修复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1 14:41

  斜颈修复整形术。斜颈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手术可有效治疗,恢复正常,一般术后基本可恢复,但需要颈外固定,约1个月左右即可。对于儿童,早期发现治疗可以避免更严重的损伤。


斜颈修复整形术


  儿童斜颈医学上称为先天性肌性斜颈,是一侧胸锁乳突肌纤维挛缩,一侧颈性斜颈。病因主要是产伤、臀位等原因,此外还有子宫内外感染、遗传及动静脉栓塞而致肌肉坏死等。这种疾病可以通过早期正确有效的非手术治疗完全治好。先天性肌性斜颈。这种疾病的原因还不完全清楚,大多数学者认为它是由胎儿在子宫内的姿势压力引起的。主要病变在胸锁乳突肌,出生后10天左右发现颈部肿块,质硬、无痛,在1—2个月内达到程度范围,造成斜颈及面部不对称。

  斜颈修复整形手术诊治主要有:

  1.胸锁乳突肌上解剖。

  2.胸锁乳突肌切除术。

  3.胸锁乳突肌锁定骨和胸骨头部切割。

  在斜颈修复和整形手术之前,应详细了解和检查患者的总体健康状况。如果有慢性呼吸道感染,应在手术前对患者进行治疗和控制。应更加注意不咳嗽,以防止植皮术后存活。流涎频繁的患者应在口腔内清洗,胸部慢性溃疡的患者应尽可能控制。

  斜颈修复整形术具体如下:

  1、做好一般常规检查应在手术前两周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物,且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能手术。

  2、术前禁止吸烟一周,术前禁止饮酒三天。

  3、手术前应冼澡清洗脸部除掉脸部的彩妆。

  4、检查是否有皮肤病切口,尽量避免疤痕和痣等。

  5、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健康,预防感冒。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斜颈修复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斜颈修补的手术过程和保养                      斜颈修复医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