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斜颈修复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1 14:39

  四种斜颈修复术。整形面颈部称之为人体的“风景区”,颈部的形态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的整体形象,那么当颈部出现畸形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来盘点四种颈部整形手术。


四种斜颈修复术


  颈部整形术一、斜颈矫正术

  斜颈是单侧颈部肌组织短缩,致使头部向一侧偏歪,颏部向健侧上移的一种畸形。若斜颈从小不能得到矫正,可导致患侧面部发育不良,表现为半面部萎缩,骨骼发育畸形,较终造成不可挽回的发育畸形。

  根据发病原因,可分为:1、代偿性斜颈,2、骨性斜颈,3、肌性斜颈,表现为一侧胸锁乳突肌短缩。4、先天性斜颈,可因胎儿头部在子宫内发育时因各种原因引起的偏向一侧,有的是在分娩是因产伤造成胸缩乳突肌出血、血肿而导致的肌挛缩。

  对先天性肌性斜颈在婴幼儿期可采用非手术疗法,如按摩、理疗或强迫性改正睡觉姿势均有可能矫正畸形。若到2岁左右还未能矫正,则考虑采用手术疗法,可避免遗留面部的发育畸形。肌性斜颈的矫治方法是,手术切断胸锁乳突肌的胸骨头和锁骨头,并彻底松解周围挛缩的肌肉与筋膜。术后应加强锻炼并戴颈套6个月左右。

  颈部整形术二、蹼颈整形术

  蹼颈是Turner综合征的表现之一,多发生在女性并出现侏儒状体型,有的患者还同时存有蹼肘、蹼膝、内眦赘皮以及四肢淋巴水肿,智力发育迟缓。临床症状多见于两侧颈短而宽,形成蹼状并与肩部相连,由于长期的牵拉而使后颈部发际低。

  颈部整形术三、颏下脂肪袋整形术

  颏下脂肪袋的出现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也给生活带来不便。可以通过多种方法进行矫正。若伴有皮肤松弛可以通过下面部的除皱手术解决;年轻人可以通过局部吸脂矫正,都可达到美容目的,效果好无痛苦,都能恢复理想的颈部形态,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颈部整形术四、火鸡脖切除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颈前部的皮肤也逐渐松垂,轻度的皱纹等改变可以应用自体青春干 细胞(呆狐网提醒:尚未成熟技术)回输解决,严重的松垂即表现为火鸡脖样的改变,十分不美观。根本的解决办法是在颈颌横纹做切口,将多的颈前部皮肤去除,同时将颈阔肌收紧,恢复正常的颈前紧张性及颌颈角,术后疤痕不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斜颈修复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斜颈有哪些症状?                           痉挛性斜颈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