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术前都要准备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3:35
隆下巴术前都要准备些什么?一个翘翘的下巴可以让人的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的完美,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好看的下巴,尤其是侧面看起来会更加漂亮。如果下巴过短,会使整个面部看起来都比较不协调。所以很多朋友会选择去做隆下巴手术。那么,隆下巴术前都要准备些什么?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隆下巴术前都要准备些什么



  隆下巴术前都要准备些什么?

  注意事项

  手术医师的技巧和经验十分重要。手术是在口内切口,局麻下进行,大约半小时即可完成。术后要用下颌固定带三天,以减轻其肿胀,防止植放物移位。切口缝线10天可拆线。术后短时间内口内和下颌部会有不适感,逐渐会适应,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和运动都要防止动作过大。

  手术前准备

  (1)因手术切口在口内,术前3天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用漱口液漱口。多食富含维生素或水果类食物,少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

  (2)术前1周戒烟、酒,预防感冒及呼吸道感染等,术前1周避免使用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等会引起出血增加的药物。

  (3)受术者应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无口腔感染源,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术前禁食12h、禁饮8h,术前一晚口服镇静药,保证充足的睡眠。

  另外手术室护士隆下巴术前一日做好交谈,了解受术者的术前准备情况以及心理状态(做好受术者的心理护理)。而且必须告知隆下巴术前准备、术中配合及术后的护理技术操作支持的重要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膨体隆下巴过程及优势   透明质酸隆下巴安不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