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4:39
厚唇修薄手术需要多少钱呢?厚唇对于一个人的容貌美具有极大的影响,每个人都渴望自己拥有一个厚薄适中的嘴唇,但是现实生活中不是梦想,有许多人拥有厚唇现象,厚唇表现出来的症状,往往会给人一种呆滞愚笨的感觉,面部没有了精气神。如今看脸的时代,每个人都渴望自己拥有美丽的容颜,嘴唇是我们五官中较重要的部位,会说话的灵动的小嘴儿,往往会提升一个人的面部美丽气息。我以后动的嘴唇,如今医学整形手术可以有效的解决,特别是厚唇改薄手术,能够让求美者拥有一个厚薄适中的嘴唇,可是厚唇修薄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厚唇修薄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唇修薄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一般来说是4000元-6000元不等的

  厚唇修薄术手术优势

  1.手术切口口内隐蔽,看不到切口。

  2.无任何瘢痕及粘连。

  3.嘴唇形态漂亮。

  4.嘴唇活动不受限制。

  5.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

  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修薄,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厚唇修薄后效果理想。3天内需进流食,厚唇修薄术后5-7天拆线,不存在副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修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厚唇改薄的术后护理        厚唇改薄术后多久能恢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