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0/31 11:59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现在双眼皮越来越受广大爱美者喜爱,而双眼皮的手术类型也越来越多,当有一些胆子小的人在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会担心会疼,那么,双眼皮手术疼吗?在割双眼皮之前,会在眼皮上打上麻醉药,用注射器的针头把眼皮挑起来打进去,当时有点麻有点胀,麻药让整个双眼皮手术过程中感觉不到疼痛。


<a href=https://mr.51daifu.com/mxsyp/ target=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align="" />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快捷,无痕无创,手术后只会伴有轻微的肿胀和瘀血,术后恢复快,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即可恢复正常,手术后双眼皮不留痕迹、自然大方。

  2、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安全可靠,手术时间短,全程几乎零痛苦。由于埋线法双眼皮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的接触面积,同时只会产生一个深埋在皮下的线结,所以,保证了手术的可靠度,提高了手术的成功率。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恢复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烟与酗酒;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7、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埋线双眼皮怎么样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