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骨矫正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4:10

  大脚骨矫正手术多少钱?目前有许多种手术方式在临床常用,不同的手术方式当然价格也不尽相同。任何一个手术都会有术中术后用药,手术方式的不同,术中术后的用药也会有差异,有些人用得多些,有些人用得少些。


大脚骨矫正手术多少钱?


  大脚骨矫正

  大脚骨手术的费用取决于做手术的具体术式和所在的城市及医院级别。作为大脚骨手术,常规的有两种手术术式,第一种手术术式是切除增生的拇指滑囊,切除增生的骨赘,以及切断拇指内收肌群。

  一般作为三线城市的三甲医院,手术费用在1万元上下,而作为前列城市的手术费用肯定要超出三线城市的费用约30%-50%。

  第二种大脚骨手术的手术术式是由于畸形较重,单纯的切除滑囊和骨赘没有办法纠正。只能将第一跖骨做楔形截骨,切除滑囊,切除增生骨赘,切断内收肌,这种手术费用在三甲级医院二线到三线城市,手术费用大约在1,5万-2万元人民币,在前列城市费用可能要增加一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大脚骨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大脚骨的那些事儿                  大脚骨矫正器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