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隆下巴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3:23
胶原蛋白隆下巴效果好吗?胶原蛋白隆下巴好不好?下巴在人体面部轮廓上有着重要作用,人如果下巴比较短小的话会给人一种很不协调的感觉,所以很影响面部美观,所以解决下巴短小,完善面部美观是非常有必要的。胶原蛋白丰下巴是现在比较常用的丰下巴方法,求美者通过注射胶原蛋白在下巴位置,可以有效的解决下巴短小问题,那么胶原蛋白隆下巴效果好吗?



胶原蛋白隆下巴效果好吗



  胶原蛋白隆下巴效果好吗?

  注射胶原蛋白隆下巴,胶原蛋白在植入到下颏处后增加组织的容量,通过专业的整形医师根据患者的脸部实际情况雕塑出很好形态的下巴,使整个脸型看上去自然和谐。使之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胶原蛋白本是人体中存在的东西,所以注射到会被体内的胶原蛋白酶会被人体分解吸收而不会长期留在植入部位,所以胶原蛋白隆下巴的方法是非常安全的。

  胶原蛋白隆下巴的方法操作简单,相较于手术丰下巴需要20分钟左右,24小时定型,不需要恢复期,不需住院,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只要是在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胶原蛋白隆下巴的方法一般也不会出现什么副作用,而且注射后20~40分钟就能恢复到一般的作息状态,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胶原蛋白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由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组成。在进行胶原蛋白隆下巴一到三个月后,注射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而PMMA不会降解,留在整形部位,持久起到胶原蛋白隆下巴的效果。

  1、效果很好逼真:注射胶原蛋白隆下巴需要短短的几分钟,就能重塑一个尖尖翘翘的下巴,并且,胶原蛋白隆下巴的效果显着持久,填充后手感自然能以假乱真。

  2、紧致肌肤:胶原蛋白隆下巴是一种较为常见的通过注射达到美容效果的方法,使很多人重获了年轻的紧致肌肤,它可以让你在隆下巴的同时拥有更好的美容效果。

  胶原蛋白隆下巴的效果保持时间长吗

  1、胶原蛋白隆下巴是会随时间而流逝的,因此效果持续的时间不长,因个人保养等原因而异,可保持几个月甚至一年的都有。如果您对胶原蛋白隆下巴的形态不满意,可以在这之后重新塑造新的下巴,而不用担心一次手术终身定型没法修改的问题。要想继续保持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效果,需要进行第二次注射。

  2、胶原蛋白隆下巴的效果的保持时间和注射医师的水平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整形医师水平高,经验丰富,对药品的用量了注射位置都是很有经验的,所以在这样的医院注射胶原蛋白隆下巴能保持多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下巴安不安全    胶原蛋白隆下巴手术的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