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1 15:52
丰唇术后注意事项?樱桃小嘴,人人爱。但是有部分爱美人士嘴唇由于某种先天或后天缺陷或不足往往给人带来苦恼,为了改变嘴唇的大小来找回自己的自信心,爱美人士可以说是用尽了浑身解数,而丰唇术就是其中一种解决大家烦恼的好办法。


丰唇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丰唇术的方法有哪些

  一、伊维兰注射丰唇法

  伊维兰是世界新的非手术丰唇产品,丰唇效果很好。伊维兰的优点有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丰唇效果完美自然。

  二、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法

  透明质酸就是胶原蛋白,是填充物的一种,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较多了。

  三、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

  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的手术方法。该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从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漂洗筛选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

  要做丰唇术的话,就要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不同的方法手术的过程不同,优缺点也有差异,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以上就是关于丰唇术的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大家要做丰唇手术的话,就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作用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好不好呢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