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屈曲畸形怎样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3:55

  手指屈曲畸形怎样治疗?相信大家对手指屈曲畸形都有所耳闻,这种症状虽不会对自身造成很大的伤害,但是也需要大家重视起来。开始的时候症状不明显,这种症状常伴随家族遗传,慢慢的因病情的加重而被家人重视。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手指屈曲畸形症状。


手指屈曲畸形怎样治疗?


  屈曲畸形是由于瘢痕挛缩所引起,瘢痕跨越指间关节,极易形成这样的畸形。

  该病表现为小指的近节指间关节屈曲畸形,有时也累及邻指,无疼痛、并呈进行性发展;在儿童期,当腕关节屈时,畸形常消失,由于畸形严重,以致影响功能。

  在生活中,如演奏乐器、打字等方可被察觉。年龄长大后,尤其是青少年期,畸形可迅速发展。常因皮肤、迅速的挛缩,畸形呈固定状态。

  手指屈曲畸形的治疗应注意以下几点:

  1、应行手术松解,由于瘢痕呈片状,在近侧指间关节掌侧部位瘢痕较多,手术时切除该部位瘢痕组织后即可达到松解的目的。

  2、切除瘢痕后再行植皮。

  3、建议早期功能锻炼,以防日后再次挛缩形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指屈曲畸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指畸形可能是骨关节炎!                       手部畸形形成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