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乳晕缩小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4:11
做乳晕缩小术有风险吗?明明胸大应该是被人羡慕的,但是如果过大的话也是很影响人的美观的,过大的乳房则对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也是很不利的。有很多人都因为乳房过大而得了巨乳症。乳房大的人往往会被别会会嘲笑的,胸太大反而会在生活中带来很多不便和苦恼。这胸大有胸大的烦恼,胸小又胸小的烦恼。有人会因为胸小而去隆胸,胸部太大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会严重的影响了一个人平衡力,那么对于胸部大的人来说,该怎么解决呢,如今整形业中有一种方法就是巨乳缩小,可以改变你胸大的现状,那么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做乳晕缩小术风险大不大呢?只要你选择的是正规的医院以及专业的医生是没有任何风险的。



做乳晕缩小术有风险吗



  做乳晕缩小术有风险吗?

  手术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包括血肿(皮下血液聚集,可能需要去除)、感染和对麻醉的反应。乳房缩小术后,有时乳房并不完全对称,乳头的高度也可有少许不一致,可在以后矫正。乳头感觉长期性丧失很罕见。如切口愈合不良,可在后期作修整手术。在极少情况下,如有乳晕或乳头丧失,还可行皮肤移植再造。手术前后应该遵守医师的医嘱和指示,这样可以减少一部分风险。

  为了减少做乳晕缩小术的风险,术后应注意: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5、手术恢复期内要禁止发生性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缩小术会留疤痕吗   乳晕缩小术会伤到乳头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