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指切除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1:19

  多指切除术后如何护理?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病灶,为防止感染妇妇月经期不能做手术。另外,手术前需进行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多指切除术后如何护理?


  多指切除术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术后的继发性感染:通过上述对多指切除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多指切除作用和副作用都有所了解了。想要避免的多指切除并发症,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治疗。凡是多指均应尽早切除,仅是一块皮肉状的多指,出生后即可切除,发育较完全的多指,特别是与拇指并行者,需比较二指的主动与被动活动,神经与肌腱的分布与支配。

  以及病人的使用情况和外形等,切除功能和外形较差的一个,发育较差的手指通常位于外侧。手术的治疗可以使多指患者摆脱以前生活行动上的不便和社会上歧视的压力,让他们重先恢复了生活中的自信,也让他们以后的生活更加的畅通无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多指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多指怎么处理比较好?                     多指切除可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