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牙周炎吃什么药较管用

牙周炎吃什么药较管用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30 10:242019/10/30 10:24
呆狐网
牙周炎吃什么药较管用?牙周炎在各个年龄段都会有,不论是小孩子还是老年人,在我国占总人口达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是牙周炎患者。牙周炎属于慢性口腔疾病,总是反反复复发作,如果不及时治疗,病情会越来越严重,咀嚼功能会大大下降,要想治疗牙周炎,消炎药物是不可缺少的。


牙周炎吃什么药较管用


  牙周炎吃什么药较管用

  遵循循证医学的原则,合理使用药物。一般情况下,牙龈炎和轻、中度的牙周炎不应使用抗菌药物。药物治疗应主要用于重度牙周炎患者、对常规牙周治疗反应不佳的患者及侵袭性牙周炎患者,必要时可以选择联合用药。

  用药前应清除菌斑、牙石,“搅乱”生物膜的结构。

  有针对性地用药。应尽量作细菌学检查及药敏试验,有针对性地选择窄谱的抗菌药物。

  尽量采用局部给药途径,以避免和减少耐药菌株和毒副作用的产生。对于那些用于全身严重感染的效果很强抗菌药物,尽量不用于治疗牙周炎,以保护这些药物的有效性。

  医生一般 一些消炎药、补充一些维生素。(有些消炎药不宜常吃,对肾的伤害较大,不可作为长期的治疗药物)。

  供给多种维生素。尤其是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D、维生素E和叶酸等。B

  族维生素有助于消化,能保护口腔组织;维生素C可调节牙周组织的营养,可促进牙龈出血复原,有利于牙周炎的康复。

  其实治疗牙周炎外敷一些中药很好。每次排尿时,满口牙齿用力咬合,每溺必做而不间断。这样可增强牙齿的功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周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周炎严重怎么办呢              牙周炎用什么牙膏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