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手术手术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4:41
  并指手术手术全过程?先天并指畸型主要的医治方式是手术治疗,也就是说分离并一起的2个手指头,手指头分离后,经常沒有充足的肌肤来修补手指头分离后的创口,因此必须作植皮术。假如明确并指有骨质增生相接手术治疗机会应当在6-7岁之后,从年纪上看手术后可能会出現大拇指不一大,此手术治疗低风险。

 并指手术手术全过程?

  并指手术手术全过程

  (1)先切口。

  (2)割开肌肤、肌肉组织并向两边牵开。

  (3)掌主根部作舌状皮瓣,顶端挨近近节指尖骨节纵纹向近端作锯齿形创口并与背侧创口相接。

  (4)指蹼向近端游离,锯齿形皮瓣向两边牵开,分离邻近毛细血管、神经系统束。将指分离。

  (5)缝线两边锯齿形皮瓣,破损区运用中厚皮片移殖。

  (6)掌侧指蹼皮瓣向背侧缝线。

  (7)末节骨性结合并指优先指尖背侧中间创口,割开手指甲,随后作锯齿形创口。

  (8)割开手指甲与甲床显出骨性并指,随后向两边牵开皮瓣。

  (9)在掌侧作“n”型皮瓣,近端挨近近节指骨近端,随后近端作锯齿形创口并与背侧创口联接。

  (12)指蹼皮瓣向近端游离牵开,锯齿形皮瓣向两边牵开,分离出来毛细血管、神经系统束,曝露骨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并指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并指矫正手术是怎么做的?                   并指分为哪几类手术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