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牙周炎是什么

牙周炎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30 11:282019/10/30 11:28
呆狐网
牙周炎是什么?牙周炎是口腔内科疾病的一种,很多人都有牙周炎,别看牙周炎早期症状不怎么严重,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到后面是会越来越严重的,牙齿可能都保留不住的。牙周炎常见的症状有口臭、牙疼、牙齿松动等等,非常难受,如果不及时治疗牙周炎的话,还会导致牙齿流失,很好的办法就是定期到医院检查。


牙周炎是什么


  牙周炎是什么

  牙周炎是侵犯牙龈和牙周组织的慢性炎症,是一种破坏性疾病,其主要特征为牙周袋的形成及袋壁的炎症,牙槽骨吸收和牙齿逐渐松动,它是导致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本病多因为菌斑,牙石,食物嵌塞,不良修复体,咬创伤等引起,牙龈发炎肿胀,同时使菌斑堆积加重,并由龈上向龈下扩延。由于龈下微生态环境的特点,龈下菌斑中滋生着大量毒力较大的牙周致病菌,如牙龈类杆菌,中间类杆菌,螺旋体等,使牙龈的炎症加重并扩延,导致牙周袋形成和牙槽骨吸收,造成牙周炎。

  1.注意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早起及睡前刷牙、饭后漱口,了解并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2.密切注意牙周疾病的早期信号。如果在刷牙或吃东西的时候,出现牙龈出血的现象,要及早引起重视,因为这是牙周有炎症的表现,应尽早到医院诊治,查看龈下牙石情况,以及牙龈萎缩的情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周炎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周炎用什么漱口水            牙周炎的危害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