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美容秘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09:52

  厉害的美容秘方!美容不是除皱瘦型素,也不是化妆品,而是那些千古流传下来的古方。虽然肤质不同,体质都不同,但我们都有一颗共同追求美好的心。今天就来八一八那些不外传的美容秘方,简直比微整形还厉害!


厉害的美容秘方!


  厉害的美容秘方!

  1、头发无光

  将啤酒与陈醋按2:1混合,每日用毛巾吸湿再凃发一次,连用半月。

  2、面部皱纹

  鲜黄瓜汁半两,加等量鸡蛋清搅匀。每晚睡前洗完脸,涂抹面部皱纹处,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净。连用半个到一个月。

  3、皮肤粗黑

  按2:1混合白醋与甘油,擦拭皮肤二到三次,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

  4、雀斑

  将5钱杏仁磨成细粉,用鸡蛋清调成糊状,每晚睡前涂抹面部,次日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天显效。

  5、黄褐斑蝴蝶斑

  冬瓜汁、白醋等量,调匀擦拭面部,2-3次,擦后过10分钟洗去,连用半月即可除净。

  6、色素斑

  鲜西红柿汁和蜂蜜按2:1混合,涂抹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天,能将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红润。

  7、粉刺

  鲜黄瓜汁、白醋等量调匀,用热水洗脸再搽脸。一日三次,搽过后10分钟再用温水洗去。连用半月见效。该方法同样适用于酒刺、青春豆和痤疮。

  8、黑痣

  将花生米烧焦捣碎,用酒精调匀,涂在痣上。每晚睡前涂上并包好,次日清晨洗去。连用半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秘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这些调料原来是长寿高手!                          人身精气皆上注于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