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能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0/30 14:36
激光脱唇毛能保持几年?能有一个光滑的皮肤对于爱美的女性们来说是大家长久的愿望。但是很多女孩因为先天因素或后天生活习惯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受到了唇部体毛过于茂密的影响导致了美丽程度,爱美的朋友则会采取一定的方式进行脱毛,激光脱唇毛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激光脱唇毛能保持几年?



激光脱唇毛能保持几年



  激光脱唇毛能保持几年?

  激光脱唇毛一般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可以脱一次,因为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后,毛发生长到3-4毫米,唇毛会由休止期进入生长期,此时脱毛发也就较为适合的。通常3-5次的激光脱唇毛是可以完全去除唇毛的,精心设计的激光脉冲可直接进入表皮下层内,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将毛囊和毛干彻底破坏,产生持久性脱毛。所以激光脱唇毛的效果是持久的。

  激光脱唇毛注意事项:

  1、唇部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用品。

  2、唇部脱毛前清洗面部及颈部皮肤。

  3、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人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好的效果。

  4、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人们可在愉快中完成唇部脱毛。

  5、激光脱唇毛后,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唇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脱唇毛可靠吗     脱唇毛还会再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