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的美容秘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09:47

  百合的美容秘方。冬天空气湿度小,风力大,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人体汗液蒸发很快,容易造成身体水分的大量丢失,这就是所谓的“燥邪伤人,易伤人体津液”。百合味甘微寒,入心、肺经,具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的功效,对冬燥有较好的防治作用。


百合的美容秘方


  百合含有亮氨酸、天冬氨酸等17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营养价值很高,有增强食欲、辅助消化等功效,富含无机盐和钾,对机体新陈代谢起重要作用。所含多种微量元素具有增强体质、改善脏器功能的作用。百合对秋季气候干燥而引起的多种季节性疾病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冬季吃百合,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清火散热、补中益气、美容养颜等功效,是上好的营养滋补佳品。尤其是女性,特别容易皮肤干燥,这时候多吃一些百合粥,一定会改善皮肤干燥的症状。百合怎么吃能够美容呢?


  1、百合能红润肌肤

  百合含有淀粉、蛋白质、脂肪及钙、磷、铁等矿物质,能有效的改善贫血,避免了因贫血引发的皮肤苍白、唇色无华等容颜问题,起到红润肌肤的功效。

  2、百合能细腻肌肤

  百合中B族维生素的含量也很高,B族维生素利于滋养肌肤、减少皱纹、消除斑点、健美皮肤。

  3、百合能排毒、养颜

  百合中含有丰富的果胶,这能加强大肠功能,促进排便,排便通畅,身体中的毒素便能排出体外,起到排毒、瘦身、养颜的功效。

  4、百合能润泽皮肤

  百合甘凉清润,入心肺二经,具有清肺润燥止咳,清心安神定惊的功效。肺经得到润泽,皮肤也会水嫩;心神安定,气血充盈,皮肤也会润滑、光亮。

  银杏芦笋炒百合

  材料:银杏,辅料:百合,鲜芦笋,胡萝卜,调料:盐,鸡精,白糖,水淀粉。

  做法

  1、将芦笋切成段,胡萝卜切成片。

  2、坐锅点火倒入水,水开后依次放入芦笋、银杏、胡萝卜焯熟,捞出备用。

  3、坐锅点火倒入油,放入百合、芦笋、银杏、胡萝卜大火翻炒。

  4、加入盐、鸡精、白糖调味,倒少许清水,水淀粉勾芡出锅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秘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生活中可以祛痘的小秘方                           不同的水果可以带来那些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