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美容食谱,年轻就靠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4:21

  养生美容食谱,年轻就靠它!爱美的女生永远都在提防容颜老去,那么你留心自己每天入口的美食吗?吃得对了,非但不会长肉,还能 哟!


养生美容食谱,年轻就靠它!


  西兰花具有增强皮肤抗损伤能力: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西兰花炒虾仁

  做法:1.新鲜虾仁去壳去肠后,稍微切一下,倒入料酒,盐,生粉,葱姜粉拌匀腌制片刻,蒜瓣切成蒜末。2.西兰花切好,放入盐水中浸泡片刻,然后把西兰花放入开水中过一下,烧的时候加两滴橄榄油,捞出后迅速放入冷水中沥干。3.腌好的虾仁洗干净,沥水待用。起油锅,倒入少许油,待油热了后倒入蒜末爆香后,倒入虾仁,待虾仁变成红色后,倒入西兰花,翻炒后加入高汤,少于盐,继续翻炒几下后即可出锅。

  牛奶具有增强皮肤张力:牛奶是皮肤在晚上较喜爱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脆皮炸鲜奶

  食材:牛奶500ml,粟粉(玉米粉)100克,自发粉(如果没有可以在普通面粉里掺发粉)1杯,糖70克。

  做法:1.把牛奶、粟粉、糖放锅里调成无粉粒的奶浆,用中慢火搅拌煮至浓稠凝固,熄火。2.倒入容器里抹平,放冰箱冷藏成冻奶糕(可放急冻室时间会快点)3.冻奶糕切成小长方块。4.自发粉用3/4杯水、少许盐和油调成脆浆,将奶糕沾满脆浆。5.用中火炸至表皮金黄即可沥油上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教你做美容护肤鸡蛋汤                         润肺止咳饮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