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卧蚕怎么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3:41
透明质酸丰卧蚕怎么消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外在形象要求越来越高,都渴望拥有一个完美的容貌,但有许多人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卧蚕有点凹陷,看着会显得非常的不美观,为了改善目前的情况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卧蚕,而透明质酸填充卧蚕的优点就是手术的过程简单,见效快,并且术后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


透明质酸丰卧蚕怎么消肿


  透明质酸丰卧蚕是怎么做的

  1、局部进针点局麻,延外眦角下睑缘睫毛下进针到内眦,微量线状注射波尿酸,一般打两到3条,注射量相对中间多两侧少,要注意外眦角和内眦角卧蚕流畅过渡。

  2、下睑缘睫毛下,微量线状注射透明质酸,精细的地方用细针,不要用瑞蓝和润百颜,易形成颗粒硬结,还会吸水肿胀。如果材料较软,立体感不强,支撑力强一些,少量,每侧0.1ml左右。

  3、宁少勿多,不要太浅,以防水肿的感觉,用较细的针头,退针注射,要注意及时压迫,这个部位比较易有渗血。

  透明质酸注射卧蚕好吗

  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效果是很好的,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透明质酸丰卧蚕的优势:

  立即见效:经过医生的注射和治疗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效果自然:透明质酸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

  安全有保障:透明质酸原本就是人体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所分解,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透明质酸丰卧蚕怎么消肿

  刚刚注射的部位,会出现肿胀,发红,有时会有轻度的淤青。而且因为肿胀,会觉得卧蚕会特别宽,甚至有眼袋的既视感,但是放心,3天后会逐渐消肿成想要得卧蚕形状。此期消肿比较快,变化比较明显,肿胀基本消失,淤青基本吸收,会发现卧蚕已经固定成形。

  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的成分之一,所以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而吸收代谢,一个月后透明质酸会逐渐被吸收一点,同时会发现卧蚕的效果也越来越自然,呈现一个稳定的状态。直至半年后被完全吸收代谢消失。

  其实做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的恢复期,做此项手术想要术后恢复的快一点,爱美者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另外术后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不可以做激烈的运动,而且不可以用手去碰眼部,这样很容易会发生感染,影响到术后的效果不是很理想。如果是月经期的女性朋友很好不要做此项手术,这样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卧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丰卧蚕的危害       透明质酸丰卧蚕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