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09:46

  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变形吗?鼻梁凹陷就会影响鼻子的美观,进而影响到面部的立体感,爱美人士会通过硅胶隆鼻塑造高挺的鼻子,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硅胶假体也是有使用寿命的,如果假体出现钙化、老化,或者不满意以前的鼻型了。


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变形吗?


  就要把假体取出来隆鼻假体取出会不会变形主要看两点:

  1、时间

  这里所说的时间,是指放入假体的时长。一般短期内的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可以恢复术前状态,但是如果隆鼻时间相对较长的,由于鼻假体的长期压迫,受力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

  (假体植入时间越短,变形度越小,反之同理。)

  2、年龄

  由于年龄的增长,伴随着骨流失的多少,年龄越大骨流失量就越高,皮肤松弛度也会增强,此时在假体取出后会享有略微变形但属于人体自身代谢问题。好比:人年轻时候180CM,年老后只有178cm,是同一道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取鼻假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的效果                                                       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