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5:55
开外眼角疼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些人可以透过你的眼睛看到你的本质。拥有一双美丽而又明亮眼睛能够大大的增强你的魅力。在五官中,眼睛占到的比例是非常之大的。哪怕你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只要你拥有了一双干净的大眼睛,你整个人也会变得不平凡。


开外眼角疼吗


  开外眼角疼吗

  很多人选择割双眼皮来变大自己的眼睛,摆脱肿眼泡,在眼部整形项目中,开眼角也是可以增大眼睛的手术,对眼睛比较短小的人来说,做完之后变化是非常大的,但是有术后反应,开眼角会留下疤痕,为此很多人担心犹豫。

  开外眼角手术时会进行术前麻醉,开外眼角手术采用局部麻醉。麻醉后受术者在手术过程中基本感觉不到疼痛,只有在切开和缝合有微微的痛感,程度与扎针相当,一般人都能接受。按照手术前设计沿外眦角水平方向,用剪刀全层剪开外眦部皮肤和结膜。自结膜切口向鼻侧上、下行钝性分离,松解球结膜穹窿部。将水平方向的球结膜,牵至切开的外眦角顶点,固定一针,将上下穹窿部结膜与切开的皮肤作间断缝合,必要时全部或部分切断外眦韧带。让患者睁眼,看内眦赘皮的矫正效果。

  开外眼角手术的术后护理

  1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2术前不要化妆;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3术后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防止感染。

  4保证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卧床休息时很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因为在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之后,就会增加手术的感染现象,导致我们的手术效果受到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无痕开外眼角手术怎么样       开外眼角术后需要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