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鼻假体后鼻梁会变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09:38

  取鼻假体后鼻梁会变塌吗?很多人都在追求完美和变美的路上奔跑,不管是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允许有一丝瑕疵,对于不满意的部位就选择进行改善,鼻子是面部容貌的关键所在,因此很多女性选择隆鼻来改变鼻型,但是在隆鼻后感觉对于鼻子还是不怎么满意,就会取出假体,那么隆鼻取出假体后鼻梁会变塌吗?


取鼻假体后鼻梁会变塌吗?


  隆鼻取出假体后鼻梁会变塌吗?

  隆鼻假体取出对于鼻子不会有什么不良的影响,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塌陷的。隆鼻假体取出后只是会接连肿胀几天,第三天的时候肿胀比较明显,但是之后鼻子就会随着肿胀消退而逐步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一般这个恢复过程是2~3个月。

  在隆鼻之后对于效果不满意的话,不可以马上更换假体,一般满足假体取出条件的话应该半年之后再取出假体,因为隆鼻之后,鼻内外部需要六个月才完全消肿,完全消肿后才能看到鼻部完整形态。因此时间方面假体取出不能间隔隆鼻手术太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取鼻假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的效果                                       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