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不满意取鼻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09:49

  隆鼻后不满意取鼻假体?对于假体是否需要更换新的,要根据取出的假体情况进行评定。如果是刚做完手术不久发现形态不好,仅仅是假体过高或者缺少弧度之类的,在能修改形状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原假体修复。


隆鼻后不满意取鼻假体?


  但是很多情况下由于假体的形状等原因无法修改,原假体无法继续使用时,需更换新的假体或者自体软骨代替。(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后,多是建议选择自体软骨组织进行修复会更好。)

  当天取出时,可以一起更换假体吗?

  很多求美者无法忍受取出假体后,自己鼻部发生巨大的变化,强烈要求同时进行置入新的假体手术。

  如果是在原来的假体没有任何炎症感染,各项指标正常的情况下,当天可以放入自体软骨,因为假体取出后会有个腔隙,如果继续放置新假体的话,新的假体会在腔隙内活动,会造成形态不稳定。

  (术后一定要注意观察护理,一旦出现不良情况,应立即治疗处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取鼻假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术后多久能拆线?                   假体隆鼻有多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