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感染性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0:07

  假体隆鼻感染性大吗?为什么现在越来越流行?膨体并不是很容易感染,而是如果被感染后取出的难度会比硅胶大一些。但膨体的优点很多,是硅胶比不了的,它不会有包膜挛缩的风险,而且也不会透光,贴合度非常好,外形也更自然。说到膨体感染,其实也没有网上流传的那么可怕,为了避免感染,在手术过程中要多注意细节:


假体隆鼻感染性大吗?


  ①手术时间不能太长,如果手术时间过长,伤口暴露的时间长,肯定会增加感染几率;

  ②无菌操作,在无菌环境中严格按照无菌操作的标准,感染几率就会大大降低。

  ③注意手术的出血量和手术的外部条件等,这些都和感染有一定的关系。

  如果严格注意这些细节,膨体和硅胶在感染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膨体假体植入层次越深越好,用来做鼻根的垫高非常安全,用来做鼻尖就会冒很大的风险。原因在于,鼻尖区域的黏膜面组织非常薄弱,又生长有大量的鼻毛,外界的细菌更容易侵入,膨体的微孔结构很适宜细菌的隐藏和繁殖,因此细菌侵入后,发生感染甚至需要取出的可能性就会很高。

  鼻基底可以用假体吗?

  假体填充材料主要是硅胶与膨体,二者对中重度鼻基底凹陷的改善程度都较大且长久。硅胶较重,与骨骼服帖程度稍逊与膨体,移位风险稍高于膨体;膨体与组织粘连程度较硅胶高,皮肤易过敏者须慎重考虑。目前的主流材料是膨体,从组织相容性与形态稳定程度上看,膨体更具优势,术后效果更自然。

  假体填充鼻基底有两种形状:一是飞燕型假体,二是月亮型假体。飞燕型假体一般用来填充鼻孔基底,月亮型多用来填充鼻翼基底。

  而手术可选择在鼻孔内或口内切口,位置隐蔽,恢复也快。因与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手术切口不同,可与其一起或分开进行。而鼻基底的填充范围与具体厚度则因人而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手术的适应症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