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容水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4:39

  秋天的美容水果。排毒清肠、预防癌症!猕猴桃是喜欢的水果之一了,丰富的维生素,甜甜的口感,几乎路过水果店就要买上几颗,真是欲罢不能啊。前几天到了水果店,应该是到了猕猴桃大量上市的季节。


秋天的美容水果


  它是秋天较美容的水果

  我们常说猕猴桃,可以帮助延缓衰老,而且还能强化身体免疫系统,加快和促进伤口愈合。并且,在中国食物成分表上也有指出,我国的猕猴桃每100g平均含维C达62mg,而以上三种颜色的猕猴桃维C含量均高于这个平均值。因此想要补充维生素的话,吃猕猴桃都可以的!

  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猕猴桃中所含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特别是皮和果肉接触部分。果胶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

  排毒清肠

  猕猴桃中还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有助消化、排毒素、防止便秘,有效清除及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预防癌症

  猕猴桃含一有叫做抗突变谷胱甘肽的物质,该物质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突变,对肝癌、肺癌、皮肤癌、前列腺癌等种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缓解坏血病

  猕猴桃汁可以作为一种饮料饮用,有科学研究表明,猕猴桃汁对缓解坏血病有积极的疗效。绿心猕猴桃,虽然味道上没有其他两种猕猴桃这么甜,但是它的果是不需要完全软熟才能吃,甜中带酸。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秋天的橘子美容养颜                        火龙果的美容功效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