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3:46
开内眼角后遗症,因为自己的眼睛太小,而感到非常的自卑的。现在有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迷人的大眼睛,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生下来都是大眼睛,其实想要拥有大眼睛大家还是可以通过化妆的方法,像是通过使用双眼皮胶或者是画眼线的方法都是能够十分有效的增大眼睛的,但是很多女性都感觉到这样的方法并不能够持久,卸妆之后眼睛也还是没有那么的有神。如果想要持久的大眼睛还是要通过开眼角的方法,不仅能够缩短一下眼间距,而且能够有效的增大眼睛。那么开眼角有什么后遗症呢?


开内眼角后遗症


  开内眼角后遗症

  所谓的开眼角后遗症就是手术失败的临床现象,众所周知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开眼角也不例外,稍有不慎就会引起开眼角的后遗症。

  1.开眼角手术矫枉过正

  避免矫枉过正后遗症的方法:术前做好充分的前设计准备,制定较合理的手术方案。

  2.无意中破坏重要的内眦解剖结构导致泪小管断裂

  开眼角手术虽然是个小手术,但由于内眦部结构精细,如不熟悉它们,则可能在无意之中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出现无法修复的并发症,如泪小管的断裂等。

  避免泪小管断裂后遗症的方法:选择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的专家进行手术。

  3.由于疤痕体质而产生疤痕

  避免疤痕后遗症的方法:做开眼角手术前对身体状况做一个检查,确定是否属于疤痕体质,不要隐瞒特定疾病,在开眼角术后的切口位置没有感染的现象就不会有留下疤痕。

  开内眼角后遗症该如何避免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开内眼角恢复过程是怎么样的        什么影响开内眼角价钱和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