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美容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4:23

  蔬菜美容食谱?女人如山,山清水秀;女人如水,似水柔情;女人如风,风过无痕;女人如花,花开不败。如果女人没有水,生活多可怕!偷走肌肤水润的“贼”粉墨浓妆,美丽能走多远,上班向左,保湿向右。蔬菜是我们日常饮食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元素,吃蔬菜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还可以美白。


蔬菜美容食谱?


  吃了有助于美容的蔬菜:

  1、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2、莲藕:

  根叶花须果实都是宝,富含淀粉、蛋白质、维生素C和B1,以及钙、磷、铁等无机盐,人体需求,补益气血,增强免疫力,易于消化,老少适宜,中医称“主补中养神,益气力”,藕节短、身粗为好,从藕尖数起第二节比较好。

  3、丝瓜:

  丝瓜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植物黏液、木糖胶等物质。其所含的维生素B1可防止皮肤老化,维生素C能增白皮肤,所以多食用丝瓜可以使皮肤洁白、细嫩。

  4、西红柿:

  西红柿的抗氧化、美容作用是有目共睹的,很多女性朋友不仅选择西红柿减肥,还会用它来敷脸,对皮肤起到修复的作用。西红柿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有美白、祛除黑色素、减少紫外线伤害的作用。另外,西红柿可食用,也可以同蜂蜜混合一起敷脸,对皮肤的益处很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一个月瘦10斤就靠它了!                    老少皆宜的简单美容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