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可能会外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0:17

  假体隆鼻可能会外露吗?L型假体是会有外露的可能,因为鼻尖是假体,时间久了所以可能穿出皮肤。I型假体会随着地心引力的影响,慢慢下坠。


假体隆鼻可能会外露吗?


  当鼻尖的皮肤受到长时间的压迫,很容易出现变薄变透,较后导致假体隆鼻外露。并且老了以后,皮下脂肪没那么多,皮肤也比较松弛,所以这种情况是有可能会出现的。所以鼻尖要搭配自体软骨来矫正,只要合理控制幅度,就能从根本上杜绝假体外露现象。

  哪些人不适合做假体隆鼻?

  ①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

  ②复杂性鞍鼻者。

  ③周身健康状况不佳,有精神疾病者。

  假体隆鼻什么年龄适合做?

  ④对假体排异的人

  ⑤对假体从心理上排斥的人群,

  假体隆鼻什么年龄适合做?

  假体隆鼻的很优等年龄一般是,男孩子在20岁左右,女孩子在18岁左右,身体发育基本定型,成熟而不会出现大的变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手术的适应症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