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鼻假体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09:41

  取鼻假体的注意事项?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这句话可是千万人用实验取得的真理呀,一个好看的鼻子就是整体气质的提现,整了个鼻子就像整了全脸。


取鼻假体的注意事项?


  很多女性由于对审美的不同,尤其对五官面容有非常高的要求,对于鼻梁不是很挺的人来说,就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式,那么一旦隆鼻不满意需要取出鼻假体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隆鼻假体取出后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

  2、隆鼻假体取出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和隆鼻假体取出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多在隆鼻假体取出后4天左右开始消退,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

  3、在饮食上应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早期鼻部可能有发紧或胀痛的感觉,通常在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4、隆鼻假体取出以后是完整的,因此术后一般都不会有颗粒感,是完全可以恢复鼻子原状的。某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因此大家不必担心。此外,隆鼻后鼻子发红是很常见的,这种情况会自行消退,如果迟迟不见好转应立刻就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取鼻假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鼻的效果                                                       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