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09:30
臀部吸脂术后护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窈窕正所谓是说身材,身材好是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的,而完美的身材就要拥有美丽的曲线,也是对女人一多半的完美,如果各方面的都很不错,因为臀部和身体不打就太不值了,有的人就是朋友们公认的大屁股,如果臀部过于肥大,那对于整体的美感定会打折,而且穿衣服也不会好看,跟别提夏天穿裙子了,有时还会觉的特别的尴尬,其实臀部过于肥大无需就是脂肪过多,是可以通过日常减肥去改善的,但是有时候效果却不是那么的好,该怎么办呢?不要担心现在有瘦臀抽脂术来为您解决的。


臀部吸脂术后护理


  臀部吸脂多少钱呢

  臀部吸脂价格:5000-12000元。

  臀部吸脂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懈下垂的局部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轻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线条圆滑流畅,减轻大腿末端脂肪,而臀部脂肪层可分为浅层和深层,在吸脂时,必需进行全层抽吸,才能得到较好的塑形,不要伤及严重的组织。还有旧是一定要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以保证皮下外表平整,抽吸部位要告别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

  臀部吸脂术后护理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臀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臀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臀部吸脂减肥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