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4:14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效果如何?太阳穴的弧度关系着脸型整体轮廓,如果太阳穴太过于凹陷,就会显得颧骨很高,古时候有“颧骨无肉露左右,财货、柴米油盐样样忧”的说法,从面相学上说,露骨的女人一生劳碌无获。而医学上,太阳穴的位置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给人尖酸刻薄的感觉。有些人明明眼睛、鼻子都很完美,但整体却给人不舒服的感觉,其实就因为太阳穴凹陷,太阳穴凹陷影响脸形上半部分的轮廓。太阳穴这个部位,过于凹陷会给人一种头大脸小或者颧骨高的感觉,这与大众审美所追求的脸型有些相悖,而这点我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充填来修饰。那么,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效果如何?

  抽脂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效果是很好的,这种手术是采取求美者自身的脂肪填充到太阳穴,从而使太阳穴变得丰满。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

  1、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操作性简单,不需要开刀,无痛苦,恢复快。

  2、在手术过程中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还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3、在受术者进行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手术效果是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术后无痕迹的。

  4、自体脂肪的优势性就在于相比其他的假体材料,无排斥过敏,副作用低。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适合人群:

  1、太阳穴凹陷,使颧骨突出,给人消瘦嶙峋的感觉的情况;

  2、太阳穴平坦,整体面部轮廓过平,缺乏立体感的情况;

  3、太阳穴偏斜,两边不对称,面部五官有扭曲感,拉低颜值的情况等。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注意事项:

  1、一周内尽量避免进食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远离烟酒。

  2、术后注意观察局部术区,如发现红肿热痛等症状,可遵医嘱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术后局部禁止用力按压或揉搓。

  4、术后避免剧烈活动,以利于快速恢复。

  5、考虑到脂肪吸收问题,往往会轻度过量填充,术后可能感觉臃肿,但恢复数周后就会趋近自然。

  6、尽量不要热敷、蒸桑拿等,建议常温下自然恢复。

  做抽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手术的安全性才高,一般都是通过注射的方法,所以对求美者的身体伤害比较小,手术以后要注意保护好太阳穴位置,不要受到挤压,避免引起疼痛的情况,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这个时候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悬吊术多久消肿        颞部自体脂肪填充术安不安全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