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6:04

  鹰钩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鹰钩鼻的人一般不讨喜的,因为它跟整个脸型搭配起来,让人显得很凶狠,不易靠近。所以鹰钩鼻的人社交受到阻碍,对自己的生活也有一定影响。现在鹰钩鼻整形手术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那么鹰钩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鹰钩鼻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


  手术方法:

  磨骨矫正

  鼻梁的一部分稍微突出时利用专业器具磨掉。但磨掉的话鹰钩鼻的变形复发可能性比较大。

  矫正关键有两点:一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

  切除矫正

  鼻梁凸出的程度严重时,利用磨骨的方法也达不到完美的效果了。就要在鼻梁凸出的部位,切开鼻骨、外侧软骨和鼻中隔软骨,把鼻骨切除、往里推。缝合的时候把两边的鼻骨往里紧,通常要放薄一点的填充物来垫高鼻梁。

  植入假体

  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然后改变轮廓而达到矫正的目的,切口通常设计在鼻孔内,以避免脸部留有瘢痕。

  鹰钩鼻矫正的术后护理

  1、术后需要服用抗生素几天。

  2、术后鼻子需要用固定2周。

  3、术后要多加注意鼻子的保护,不要让鼻部勿受外力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鹰钩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鹰钩鼻?                       鹰钩鼻矫正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