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后有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4:32

  驼峰鼻矫正后有疤痕吗?驼峰鼻矫正手术是一种较为精细的鼻部整形手术,为了使驼峰鼻矫正手术以后不会看到明显的疤痕,驼峰鼻在矫正的时候要把切口设计在鼻孔内。


驼峰鼻矫正后有疤痕吗?


  在切开后,先用小剪刀在皮下的组织与鼻软骨、鼻骨间做较为广泛的分离,再用小弯手术锯将鼻部部过高的鼻骨突出的部位截掉,使得软骨平整,手术基本完成了。

  一般而言,在进行驼峰鼻矫正手术以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由专业的鼻部整形专家严格的进行驼峰鼻矫正程序进行操作,就可以取得一个良好的矫正效果。另外,在驼峰鼻矫正手术后的护理,也是可以有效的避免疤痕的。

  驼峰鼻矫正后要多久恢复?

  驼峰鼻矫正手术时间一般为两小时左右,手术后需石膏或胶板外固定,绷带加压包扎,有可能将双眼亦包于其中1~2日,术后局部肿胀约3~5日,1周拆线,术后两周软组织即可完全愈合,骨及软骨的完全恢复需2~3个月,当然,术后拆线后即不再影响日常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驼峰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驼峰鼻矫正的费用需要多少?                          轻中重度驼峰鼻你是哪一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