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手术的效果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1:45

  歪鼻矫正手术的效果有哪些?生活中有很多的爱美人士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鼻子歪斜,不仅使面部美观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还令很多人感到自卑,所以为了能够改善这一现象,很多的爱美人士选择了歪鼻矫正手术,那么,歪鼻矫正手术效果有哪些?


歪鼻矫正手术的效果有哪些?


  1、三维立体分析鼻型:基于面部各角度相关比例对鼻、面部进行美学分析。

  2、精细雕琢黄金比例:让每一个细节准确在0、1毫米之内,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细琢,成就大事杰作。

  3、准确定位鼻部与面部各角度:强调鼻高与鼻根、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体和谐。

  4、自体软骨塑美俏鼻:较合理、较安全有效的隆鼻材料,具有出色的支撑性和塑形性,0排异反应。

  5、“三位一体”综合应用:软骨移植技术、软骨缝合技术、截骨塑形技术,歪鼻矫正三种技术的整合运用可以解决所有的鼻部整形问题。

  歪鼻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防止感染或造成不必要损伤,影响术后效果。

  2、术后避免切口沾水,特别注意洗脸过程,避免打湿治疗部位。

  3、保证手术部位干净清洁,防止感染。

  4、若手术伤口处有血痂形成或分泌物渗出,使用无菌盐水进行拂拭。

  5、术后伤口疼痛,切忌服用含阿司匹林等禁忌药品,避免加重伤口出血。

  6、术后前24小时选择头高位卧姿卧床休息,另外选择宁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便于术后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歪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歪鼻矫正术的适应症                                           歪鼻矫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