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6:02

  鹰钩鼻矫正多久能恢复?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了,具体多久恢复是因人而异的。


鹰钩鼻矫正多久能恢复?


  什么是鹰钩鼻?

  鼻背下端软骨下垂,外鼻宽而长,鼻尖微弯向上唇似鹰嘴,故称鹰钩鼻,因其常给人以凶险或阴险之感,故求治者不乏其人。此类型患者其鼻背中部常伴有明显隆起,形似驼之峰,故又称为驼峰鼻

  此畸形一般是由于家族性或种族性因素,鼻部某些局部过度增长所致,少数是由于鼻骨外伤后骨膜下血肿骨化所致。因“鹰钩鼻”常给人以阴险狡诈之印象,故不为人们所喜爱。“鹰钩鼻”可通过手术矫正。

  为了促进手术的快速回复,建议大家做好术后护理:

  1、手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避免感染。

  2、术后一定要做好加压包扎,如使用印模胶及胶布固定,鼻孔内要进行填塞,以防止出血和感染。

  3、术后包扎固定通常要10—15天,

  4、术后要注意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并戒烟戒酒。

  做鹰钩鼻矫正手术大概需要两到三个小时,鹰钩鼻矫正是一项比较复杂的手术,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发育情况有所不同,进行鹰钩鼻矫正的方式有所不同,当然也会导致做鹰钩鼻矫正手术所需要的时间有所不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鹰钩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鹰钩鼻矫正手术方式?                                不同类型鹰钩鼻矫正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