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鹰钩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5:58

  什么是鹰钩鼻?鼻背下端软骨下垂,外鼻宽而长,鼻尖微弯向上唇似鹰嘴,故称鹰钩鼻,因其常给人以凶险或阴险之感,故求治者不乏其人。此类型患者其鼻背中部常伴有明显隆起,形似驼之峰,故又称为驼峰鼻


什么是鹰钩鼻?


  此畸形一般是由于家族性或种族性因素,鼻部某些局部过度增长所致,少数是由于鼻骨外伤后骨膜下血肿骨化所致。因“鹰钩鼻”常给人以阴险狡诈之印象,故不为人们所喜爱。“鹰钩鼻”可通过手术矫正。

  鹰钩鼻矫正手术疼吗?

  鹰钩鼻矫正手术并不会很痛,而且,在正规大医院做鹰钩鼻矫正术,能够***限度的降低疼痛,保障手术的效果。因此不必过度的担心。手术常在局麻下进行,切口一般设计在鼻孔内,有效的避免了面部留有明显的疤痕,术后按照医生的建议及时的护理可以加快手术的恢复。所以鹰钩鼻矫正手术疼吗回答是否定的。

  鹰钩鼻矫正手术安全吗?

  有鹰钩鼻的人感觉不是很好看,为了能够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完美,很多人都选择做鹰钩鼻矫正手术。那么,鹰钩鼻矫正整形手术安全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鹰钩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种类型的歪鼻矫正术                             歪鼻矫正手术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