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6:37

  箭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箭鼻在东方人中常见,主要是因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使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同时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较终形成箭鼻。


箭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在此,建议有此症状鼻子的朋友们不要担心,鼻部塑形专家将介绍有两种方法,助您轻松拥有完美鼻型。针对箭鼻问题,鼻部塑形专家介绍,鼻尖下垂就会显得鼻子长,从显得脸也长,并且脸形长的人常伴随着箭鼻,所以这种鼻子就会破坏整体脸的均衡,让人看起来很显老。

  箭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半个月避免劳累;

  2、术后三天头部太高和冰敷,头部太高持续一个礼拜;

  3、一个月内鼻部不能受压力;

  4、术后剧烈疼痛,药物不能控制请联系医生;

  5、术后三天肿胀是正常;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箭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箭鼻的改善方法                           矫正箭鼻矫正方法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