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7 09:35
鼻尖整形有哪些危害?当今社会中人人对追求完美都看的极其重要,脸部的每一个细节都搭配的很协调,但是鼻子的不完美直接的影响了脸部的协调,不少女性朋友因为对自己的鼻型不理想就选用鼻尖手术来改变,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一些爱美者疑惑鼻尖有哪些危害,术前准备不妥当、鼻毛不清理会导致鼻部感染,术后如果不好好护理也会导致反复的现象。



鼻尖整形有哪些危害



  鼻尖整形有哪些危害?

  鼻尖修整的术前准备对鼻尖整形手术的效果有很大影响,而术前准备对鼻尖整形手术的安全性也有重要意义,因为鼻尖整形手术与其他整形外科一样。

  1、精益求精:鼻尖整形过程需一个半小时,而一般的鼻尖整形美容妙招才三十分钟上下,鼻尖整形手术过程更精细,整形美容后结果令人理想。

  2、讲求整体:鼻尖整形手术设计强调整体性,这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

  3、安全自然:鼻尖整形手术切口很小,而且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出于选用本身软骨材料,鼻尖整形手术后相融性非常好。

  鼻尖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4、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5、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6、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鼻尖整形手术采用移植表皮下层瓣、耳甲软骨和鼻尖直接塑形三种手术方式,切口隐藏在鼻内。被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鼻尖,修复效果良好,同时还避免术后鼻尖上翘的毛病,塑造形态自然,令鼻子看起来更加真实自然。鼻尖整形手术,现在的技能已经十分的成熟与完善,及术后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鹰钩鼻矫正术后效果很理想吗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后有排异问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