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漂红痛不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7 13:28
乳晕漂红痛不痛呢?乳晕是胸部很重要的部分,正常的女性乳晕都是淡红色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的乳晕会发生变化,比较常见的情况就是发黑,对胸部的美观影响很大,想要改善这种情况一般可以做乳晕漂红手术,这种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乳晕的颜色,那么做乳晕漂红痛不痛呢?



乳晕漂红痛不痛呢



  乳晕漂红痛不痛呢?

  做乳晕漂红手术不会很痛,会打麻药的。

  做乳晕漂红手术过程中,由于有的人体质的原因或者麻醉药分量不够,会感到有些疼痛。

  乳晕漂红手术后,麻药的药效在几个小时之内就会慢慢消失,这时会感到一些的痛感。如果觉得确实非常的疼,那么可以吃点止痛药缓减。

  乳晕漂红的注意事项:

  1、一周内切忌洗头。

  2、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

  3、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4、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

  乳晕漂红后一般3-5天脱痂。结痂后不可用手自行撕剥,否则会损伤粘膜造成感染后留下疤痕,严重者易疤痕增生,影响着色效果。脱痂后局部色泽暂时呈粉红色、颜色较浅或者较深,半个月颜色逐渐恢复自然,1-3个月左右颜色逐渐均匀。如出现局部颜色不均匀,可在1.5-2个月后来院复查补色。

  做乳晕漂红手术的操作简单,手术过程中会采用到很多的设备,这些设备要经过严格的消毒,做这种手术要达到正规的医院,这样效果才有保障,手术以后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漂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晕漂红术多少钱    乳晕漂红的八个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