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缩小术切除的量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7 13:20
乳头缩小术切除的量多吗?女人的胸部是女人较性感的部位,乳头更是敏感地带。因此,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乳头的大小和颜色的。但许多女性生完孩子后,却出现乳头变大的情况。那么,有没有必要将变大的乳头缩小呢?乳头缩小术切除的量多吗?



乳头缩小术切除的量多吗


  乳头缩小术切除的量多吗?

  专家表示,乳头缩小手术一般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手术主要通过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达到缩小的目的。手术首先在乳头部位注射局部麻醉药物,随后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而切除的多少可以根据需要缩小乳头的多少决定。所以乳头缩小术切除的量并不确定。

  乳头过大有三种情况:一是乳头直径过长。二是乳头高度过高。三是以上两种情况都存在。针对这三种情况,手术可采用与之相对应的方法。

  1.乳头缩小术者乳头乳头直径过长,可以在头根部做一个环形的切口,祛除乳头上一部分皮瓣后做一个精细缝合,使过高的乳头缩短。

  2.乳头缩小术者高度过高,可以通过做一到两个棱形长祛除一部分皮肤和组织,然后做一个精细缝合,达到缩小乳头直径的目的。

  3.乳头缩小术者乳头过大过高,可以同时进行这两项手术。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上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进行缝合,手术完成。术后不要包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即可。

  乳头缩小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无疤痕,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乳头缩小创伤小、恢复快、效果好、不损伤输乳管,重要的是对女性今后的晡乳没有任何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胸部缩小术的优势有哪些      乳头缩小一般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