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整形方法及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7 10:08
瘦脸整形方法及适合人群?脸的形态和大小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品位和印象也不是言过其实。不管一个人长得多么眉清目秀,只要整体脸型是方的或者颧骨太高的话不会给人留下很好印象。实际上眼睛、鼻子、嘴长得有点不符合标准的女性要是整体脸型轮廓漂亮的话,会让人觉得很有个性。



瘦脸整形方法及适合人群



  瘦脸整形方法及适合人群?

  瘦脸整形的方法:

  1、取颊脂肪垫

  肪垫肥大会让脸颊显得很宽,很丰满,使得脸变成圆形脸,颊脂肪垫摘除以后可让面颊变得平滑起来。

  2、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比较适合单一的咬肌肥大症状的,咬肌肥大会显得脸变成方脸,在短短几分钟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以后就可以正常的活动了。

  3、磨下颌角

  下颌角,也叫腮帮子,如果女性的下颌角很突出,从侧面看就会显得很男性化,缺乏柔和、流畅的感觉,使脸看上去特别的大。下颌角成形术是将方脸变成瓜子脸的很好方法。

  瘦脸术适合以下人群:

  1、颊部脂肪垫发达型

  多由于颊部脂肪垫退化不全造成,颊部脂肪垫在婴幼儿时期比较发达,成年过程中逐渐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现为面颊部肥胖。这种类型胖脸的瘦脸术的优选方法是颊部脂肪垫部分切除术。创伤小,恢复比较快,肿胀期为二到四个月。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2、面部脂肪堆积型

  面部骨骼结构比较匀称,下颌角宽大不明显,咬肌不发达,咬紧牙时捏双侧面部,可捏起较厚的皮下脂肪层。这种类型胖脸的瘦脸术,优选方法是面部吸脂术,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3、下颌角宽大型

  是由于下颌角骨骼宽大所形成的,一般有家族性,可触摸到宽大的下颌角,下颌角部分切除术是这种类型胖瘦脸术的现有方法。传统下颌角切除术分为内路法和外路法。创伤大,恢复慢,对工作和学习都有一定影响。无痕微创改脸型是由中国知名颅颌面整形美容专家、康华整形美容网医院副院长张元龙教授带领颌面整形团队创立,无痕微创改脸型采用很先进面部组织内窥技术、精细无痕微整形。让下颌角切除术对人体创伤降低一倍,恢复速度提高二倍。

  4、咬肌发达型

  通常比较爱吃硬食物的人会出现咬肌发达,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除皱瘦型素咬肌注射术,创伤小,恢复快。也可以采用咬肌部分切除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脸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轮廓改造方法   面部轮廓改造术后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