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光子祛痘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7 09:52
光子祛痘有风险吗?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是每个爱美者都渴望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平时对皮肤不注重保养或经常熬夜等原因,导致面部出现了痘痘的情况,这样的现象对让爱美者形象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于是人们就会用光子祛痘的方式进行改善,但会因求美者选择了不正规医院或是术后护理不到位就会导致一些副作用的发生,其中比较常见的现象有轻微的热灼感以及色素沉着等现象。



光子祛痘有风险吗



  光子祛痘有风险吗?

  光子祛痘手术的风险并不严重,具体如下。

  1、灼伤:光子治疗可能发生不同程度的灼伤,表现为暂时性的紫癜、水疱等。

  2、出现色素减退或色素脱失:可能出现在肤色较黑或受日光曝晒的人中。对于此类受术者一定要向医生说明情况,以提前做预防性治疗。

  做光子祛痘手术的注意事项:

  1、术后几天内应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注意清洁防护。

  2、术后几天应避免化妆。

  3、光子治疗不宜过于频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

  光子祛痘的优势:

  1、光子祛痘具有快速、安全、副作用低的优点而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

  2、光子祛痘克服了传统的祛痘方法中出现局部用药而引起的红斑,皮肤刺激脱皮等副作用。

  3、而并且需要持续治疗在至少三个月的时间。

  4、而光子祛痘在克服以上副作用的同时,其治疗更加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不会造成刺激,更加不会出现光敏现象,因此安全性十分的可靠。

  光子祛痘是十分先进的美容整形技术,它的出现受到很多求美者的欢迎,通过此项手术不仅可以有效的去除人们脸上的痘痘,而且还可以改善皮肤,让容颜变得更漂亮。但是做此项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再对身体做全面的检查,确保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的异常时,再进行此项手术,并且效果非常的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痘效果好不好       生姜片可以去痘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