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危险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6 11:53
去颊脂垫危险么?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漂亮的脸型来展示自己的美好形象,然而一些人却由于脸部的颊脂垫太厚,使得整个面部比较大,想要改善这一状况,大家就可以选择颊脂垫去除手术来达到脸型纤瘦的目的。在去颊脂垫的时候,建议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一些正规的三甲医院,因为一些不正规的医院进行这项手术,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性瘘管以及面瘫等危险。



去颊脂垫危险么



  去颊脂垫危险么?

  去颊脂垫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如果操作不当或者术后护理不规范,就有可能出现:肿胀,血肿,感染,神经血管损伤。

  1、去颊脂垫一个明显的后遗症就是局部肿胀,通常在2个月才能完全消退,如果与其他面部整形手术同时实施,面部肿胀可能持续4个月之久。

  2、另外一个去颊脂垫后遗症的情况是血肿、感染以及面神经和腮腺导管的损伤,但发生率极低。

  3、要求切除准确、双侧对称、不过度凹陷、不损伤其他结构和组织。

  4、去颊脂垫手术只将疝出的脂肪切除,防止对重要的结构造成损伤和将脂肪切除过多。

  去颊脂垫术后护理:

  做好去颊脂垫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利于避免术后风险及后遗症的发生,让爱美者达到更加理想的瘦脸效果。术后要注意对伤口处进行加压包扎或者冷敷,但要避免压力过大,以免对手术部位造成损伤。术后15天内手术部位不可沾水,并保持清洁,以防感染的发生。

  适用人群:面颊部较丰满的圆脸

  去颊脂垫禁忌人群:

  1、有严重心肺疾病的患者。

  2、治疗区域有感染者。

  3、经期、妊娠、哺乳期女性

  4、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5、有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由此可见,去颊脂垫瘦脸效果虽然明显,但也有危险存在,所以大家在做去颊脂垫瘦脸手术前一定要对此有所了解,选择一家靠谱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使风险得到很大程度的降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手术护理   去颊脂垫后口腔内会肿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