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牙种植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26 14:422019/10/26 14:42
呆狐网
前牙种植要多久?牙齿整齐洁白是彰显一个人气质的重要因素,也是咀嚼食物的重要器官,然而很多人由于一些外力的因素使前牙齿掉落,牙齿一旦脱落就会影响爱美者进食的问题,同时也会影响正常说话的发音,为了能有效地改善这些问题,很多人都会选择种植前牙齿,牙齿种植可以改善牙齿缺失的部分,前牙种植体是由体部(种植义齿植入人体组织的部分)、颈部(连接体部与基桩或基台的部分)、基桩或基台部(牙种植体暴露于粘膜外的部分,为其上部结构的人工义齿提供支持、固位和稳定作用)组成。


前牙种植要多久


  前牙种植要多久

  种牙需要多长时间?由于生活中的某些因素影响,有些朋友们会有牙齿断裂、缺失这方面的问题,那么很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做种植牙,种植牙是目前很好的牙齿修复方式。但是很多人对牙齿种植的时间不是很清楚,其实常用的种植系统有一期手术种植体和二期手术种植体。

  一期性种植系统基台与种植体为一个直接相连的整体,基台直接伸入口内,二次性种植基台与种植体不是一个预成的整体,而是待种植体与其周围骨床直接愈合后,再切开粘骨膜行基台连接术,因为二次性种植体更稳定,现在临床多采用二次性种植。二次性种植需要经过两次治疗,在等待第二次手术期间可以戴用临时义齿,当检查发现种植体和骨组织愈合良好后,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上部结构即义齿部分种植牙修复的时间急不得,愈合过程不管哪类种植体都要3-6个月,然后开始修复6一18个月为骨改建过程。

  种植一颗牙价格

  种植一颗牙价格在1万元至2万元不等,影响前牙种植牙价格的主要因素如下:种植牙的品牌种植牙如今已经有许多的品牌了,有瑞士ITI种植体系、美国3I种植体系、德国费亚丹种植牙、韩国奥齿泰种植体系等等,种植牙主要的差异在于种植体上,种植体即是牙齿的压根,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依据品种的不相同,种植体的资料的不相同,种植牙的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异。不同的医生,由于本人技术和经验不一样,做种植牙的肯定也不同,收费上也可能有差异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种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种植牙比镶牙更有优点吗?           种植牙齿必须什么标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