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后能抽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6 14:03
脱唇毛后能抽烟吗?滑嫩有弹性的肌肤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有了这样的肌肤就可以使一个人的气质有很大的提升,可是有很多人的唇毛过于严重,这会给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也会使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受到损伤,现在非常流行激光脱毛手术,所以有人会通过脱毛手术来进行改善。



脱唇毛后能抽烟吗



  脱唇毛后能抽烟吗?

  在脱唇毛之后不可以抽烟,因为抽烟会影响手术恢复的效果。

  激光脱唇毛的术前需要:

  1、脱毛前尽量避免日光照射,外出很好使用用防晒霜;

  2、脱毛前必须备皮,彻底刮除脱毛区的毛发;

  3、面颈部需卸妆后方可脱毛;

  4、脱毛前一般不需要麻醉,疼痛敏感的患者可采用表面麻醉,如涂抹5%emla霜。

  激光脱唇毛的术后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5、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激光脱毛手术在现在已经很流行了,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去做,这样才会保证手术的安效果很全果,因为那里的医生和仪器都是非常完善的。在术后也要做好相应的护理,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感染,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减少活动,这样有利于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唇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脱唇毛还会再长吗    激光脱唇毛价格及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